一看到以下這張圖就知道

毛豆的Blog已經一周年囉~

真是開心呀!

就如同標題寫的一樣

我們一起來回顧吧!(不

4

 

 原本想截6000的說

可是錯過惹

6000人次

 


 

 那麼黑歷史開始唄!

 

2013/6/8毛豆開始在痞客邦寫文

當時先用鼠繪毛豆的樣子

跟現在的一點都不像

賀圖中的橘髮女孩就是初代的毛豆

 

女孩3


 

又過了幾天後

來到了6/14

毛豆畫出了人生中第一隻的電繪毛豆

也先謝謝當初小糖教毛豆sai的一些基本功能

毛豆才能成功畫出第一隻毛豆

 1

 


 

 

 第一次用ps畫的毛豆

當初還是個渣渣(現在也是呀!

 

毛豆


 

在8月時

首次挑戰畫少女風(? 的圖

別小看這張

她可是花了我一上午的時間耶

我果然是個渣

1377311595-3227173219


 

 然後是非常恐怖到極點的隨筆

完全沒有骨架的概念

一看就知道是亂畫的

雖然我很想這麼說

但我當時也很努力去畫

7


  

再來是

Q版風(? 少女

描線和上色有些微的改變

當時最喜歡畫眼睛的說

每次都在練習畫眼睛

粉紅少女


 

又隔了很久

我又生出一張電繪來了

可是頭髮/衣服/背景

一整個悲劇呀!!!

其實骨架也很崩

但.....

至少跟上張比

有好一點點..........吧!?

 

電繪少女1

 


 

 

又是一張電繪圖

跟上上張的風格差不多

當時自認為畫得最好的一張(笑

 

電繪練習


 

緊接著來到

毛豆最近新畫的圖

首次挑戰畫風景

不論是樹還草叢

都是一整個難畫呀!!!(崩潰中

幸好我有堅持下去

不然我就看不到這張圖惹

有時間的話

我會再度挑戰畫風景的(應該吧?

 

7  


 

最後是

上次的抽獎

恭喜以下的得獎人唷!

1  

 

請在本篇留言/姓名或暱稱/郵遞區號/地址/並設敲敲話

毛豆就會把獎品寄去給你了

請在6/30以前告知地址

不然獎品可能要讓給別人囉~

*高高/蕾蕾/小呆呆可以不用給地址

毛豆這裡有紀錄

 

寒作8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