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 

 

他是我的同學2

 

 

他是我的同學3

 

 

他是我的同學4

 

 

他是我的同學5

 

 

他是我的同學6

 

 

 

他是我的同學7

 

以上的故事都是實際發生的

因為他很搞笑,所以特別畫成圖文給大家看

日後如果還有更搞笑的行為,也畫成圖文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題外話

這裡是閒聊時間

以下的圖是在4/22完成圖

色彩十分的走亮色系

也有點可愛系啦~

這次嘗試用PS上色

結果畫得還不錯

只是混慢吞吞的就是了

可能會考慮換PS上色

圖文還是繼續用SAI畫

各位覺得這張圖怎樣呢?

 

貓貓用ps繪

 

 

 

 

然後以下是畫這張圖時的悲劇演變史

一開始原本想用SAI來上色

結果畫完眼睛就成了悲劇

所以才改用ps的

貓貓用sai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是上次抽獎的結果

 

1

恭喜白熊蕾蕾獲得本次的獎品

請在本篇留言/姓名/郵遞區號/地址/並設敲敲話

毛豆就會把獎品寄去給你了

請在5/7以前告知地址

不然獎品可能要讓給別人囉~

 

 

那麼下次見

 

寒作8pn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