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要來分享三張賀圖

都畫的蠻好的

希望收到賀圖的人可以很開心

這樣毛豆就會有種榮譽感啦!

哈哈~


賀圖區

先是凍果‧笨笨的賀圖

不知你喜不喜歡呀!

雖然畫面很單調

但至少也有認真畫唷~

不好意思過這麼久才給賀圖

4  

 

再來是小糖的賀圖

這張賀圖畫的超久的

因為要送給本人,所以

我把賀圖改過很多次

最後就畫成醬了

毛豆也蠻尬以的

1

最後就是泡麵子的賀圖啦~

畫的蠻繽紛+可愛的

不是我自誇啦!(其實真的很自誇)

因為我最近喜歡用彩色筆上色,

所以就以彩色筆著色

大家覺得效果好嗎???

1377863125283


 題外話時間

8/28星期三

毛豆去了棒球打擊場玩

拍了些照片,但都是拍那些設備的照片

所以挑了一張毛豆的樣子來給大家看看

2013-08-28 10.35.09  

雖說是給大家看我的樣子

但是........

我還是給它的好害羞

所以就遮個臉唄!(欸!!!

有朝一日毛豆會放上自己的照片

就先讓毛豆本人是個謎吧!

你們說好不好唄???

(一點都不好

 

所以就又先醬吧!

下次見

(題外話好短呀!

毛豆又被打槍了

7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