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今天我要給各位朋友們看我的手作蒐藏品之一的橡皮章,

這些橡皮章可是毛豆花了很多時間刻出來的,請大家慢慢

欣賞下去吧~

 

橡皮章

 

 

製作橡皮章的雕刻工具

  橡皮章  

 

最喜歡用V型雕刻刀筆刀

 

橡皮章  

 

上面刻的字是漫字,當初原本想改名叫漫漫,但是跟老姐討

論過後,覺得毛豆比較有笑點,所以就不改名了。

〈好爛的理由對吧?〉

 橡皮章  

 

再來是毛豆辛酸史第一次刻時,刻的很根本分辨不出是什麼鬼東西,

但是經過一翻研究上網找資料終於有點漂亮了,我非常的感動,

幸好我當時沒放棄如今才可以刻的如此好。

 

 橡皮章  

 

最後是要送給一個人的禮物,原本要跟回信一起送出去的,但是時間上有點趕,所以

就只好晚一點送了,雖然有點不好意思,但還是請你收下吧?

〈知道我要送給誰嗎?〉

想看我寫的回信可以來以下網址看,就會知道我要送給誰了。

〈文筆很爛,請見諒〉

http://candy506.pixnet.net/blog/post/117239326

 

橡皮章  

以上圖片就有答案了,那這一篇就先告一個段落囉!

感謝看完這篇文章的朋友們,雖然字很多,但還是

很感謝看完的朋友們。

 

 

可以留言或堆文嗎?

你的留言或是推文將是我創作的原動力

如果超過四個人留言給毛豆,毛豆就發一篇橡皮章教學文

有興趣的趕快舉手,是趕快留言啦!哈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